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开业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2019-03-28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娜 薛瑞)26日,位于莱州市沙河镇沙河路150号的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标志着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推进网点布局更实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更强一步、支持实体经济更进一步。莱州市及沙河镇两级的部分企业代表及客户代表参加支行开业仪式,并进行政银企业务对接座谈会。

  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莱州辖区开设的第6家营业网点,隶属莱州支行管辖。该网点是集人工服务与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网点,致力于为当地的企业和居民带来更优质、更便捷金融服务,是恒丰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拓宽金融服务领域,稳步实施服务全覆盖、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业当日,该支行营业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简洁大气的内部设置,崭新的服务面貌、优雅舒适的业务办理体验,吸引大量群众前来办理业务。“我非常喜欢恒丰银行大额存款按月付息的业务,听说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今天开业,我马上过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按月付息的具体情况,通过工作人员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让我感到诚心、安心、顺心。”一位刚办完业务的客户向记者说到。

  在该支行营业大厅记者看到,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设备区、电子银行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功能分区布局合理、软硬件服务设备完善,各类自助机具一应俱全。“您好,欢迎光临,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支行工作人员精神抖擞,亲切的接待客户,办理业务有条不紊。“这么多年一直在恒丰办业务,但是因为离得远,去一趟最少也要一两个小时,现在好了,银行开到了家门口,办理业务非常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刘大姐高兴地说道。

  在政银企业务对接座谈会上,参与座谈的鲁通纸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的支持,多年来,鲁通纸业与恒丰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是恒丰银行的服务效率,还是所提供的金融产品都让企业受益匪浅。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开业后,期待与恒丰银行开展更加紧密、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实现银企双赢。

  据了解,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恒丰银行,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认真贯彻执行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主动将自身发展方向与国家宏观政策相结合,以效益管理为中心,紧盯风险,持续转型,公司资产规模、机构规模与经营管理水平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莱州支行自1992年成立以来,本着“植根莱州、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广泛好评,沙河支行的成功开业将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辐射半径,为当地居民带来金融便利。

  恒丰银行莱州沙河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支行开业后将紧紧围绕总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战略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着力优化网点设置、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持续加力支持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质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沙河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生活服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