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60元一枝的进口玫瑰成新宠 情人节玫瑰价格或将涨至1.5倍

2019-02-13 14:1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13日讯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本周四又迎来情人节,到了玫瑰市场最火爆的日子。记者走访了烟台市的几家花店看到,玫瑰销量和订单比往常上升了不少,价钱也有所上涨,这两天提前预订红玫瑰的价格还稳定在每枝10元左右,但是情人节当天及前一天,价格或将上涨超过50%。同时,来自大洋彼岸的厄瓜多尔多彩玫瑰成为今年市场新宠。

  昨日上午九点,记者来到烟台新闻中心附近的莉莉的花店,一进屋子记者就看到,店里已经摆满了玫瑰和其他各色鲜花,店员们正在忙碌着准备各式花束。玫瑰花订单非常火爆,价格与往年大致相当。最近几天,玫瑰的价格开始有所上涨,平时8元的国产红玫瑰,现在涨到10到15元。“前几天预订,可以打九折,还有两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已经没有优惠了。”花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情人节价格或将是现在的1.5倍左右。

  随后,记者又来到马路对面的另一家花店,店里摆放着已经包装好的几十捆玫瑰花捧,巨大的玫瑰花捧摆满了屋子,店员们只能穿梭在花海里继续忙碌着。店主告诉记者,由于情人节的订单太多,她和员工这几天都在加班加点包装花束。

  在烟台市府街附近的一家花店,记者见到一种绚丽多彩的玫瑰,卖价60元左右一枝。花店店长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厄瓜多尔玫瑰,今年情人节,厄瓜多尔玫瑰成为了市场的新宠。”赵女士介绍,与普通玫瑰相比,厄瓜多尔玫瑰的花朵显得更大,颜色更鲜艳,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十分受客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情人节玫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