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阳卫校首届母婴护理技能大赛开赛

2024-01-02 14:1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了首届护理专业母婴护理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级护理1班刘子怡、赵桉阳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和技能获得一等奖,2022级护理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1名。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专业知识、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专业知识成绩占总成绩的20%;技能操作竞赛包括人工喂养和婴儿盆浴,分别占总成绩的40%。参加本次大赛班级是2022级护理专业4个班级的16名同学。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勉励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找出差距、吸取经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本领。

  这是学校首次举行母婴护理技能大赛,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提升了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和相关操作技能,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参与性和体验感,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升学竞争力,呈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