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阳卫校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4-01-02 14:1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山东省人社厅“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第三届山东省牙科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全口排牙技术项目比赛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派出3名教师参赛,分获一、二、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主办,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企业参赛队的25名选手参加。莱阳卫校王光第、王一帆、闫静三名教师参赛,并获得大赛全部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也是该团队参加第二届山东省牙科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全口义齿排牙技术项目之后的再获佳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术,体现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也为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学习经验。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依托学校医院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优化大赛项目机制,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好大赛局面。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