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

2023-12-12 13:3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陶冶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近日,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校园合唱比赛, 用歌声塑造心灵,用音乐提高审美,用合唱凝心聚力。

  学校遵循“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理念,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角逐。比赛中,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比赛高潮迭起、反响热烈,《国歌》《红红的太阳》《童年》《听我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学子们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合唱比赛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学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