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阳卫校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3-11-30 20:4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山东省牙科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全口排牙技术项目比赛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获得个人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这是学校继获得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口腔护理技术项目两项一等奖之后再获殊荣。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主办,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经过前期选拔、培训、评选,选派五官科教研室王光第、王一帆、闫静三名教师参赛。比赛现场,莱阳卫校老师与众多高职院校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竞争,他们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受到评委专家的肯定和好评,为学校赢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莱阳卫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和专业风采,提供了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好机会,对提高学校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实训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依托学校医院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优化大赛项目机制,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好教学生态。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