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烟台格诺体操队在山东省体操锦标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2023-07-29 12:5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周晓灿)2023年7月24日至30日,山东省体操锦标赛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烟台格诺幼儿园的六名小队员代表烟台参赛,昨晚传来捷报,在山东省体操锦标赛U7组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且小选手们都进入了个人赛决赛,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烟台格诺幼儿园作为体育人才培养基地,是烟台市第一家有专业体校教练入驻训练的园所。现已成立烟台格诺体操队、烟台格诺乒乓小队、烟台格诺蹦床队。无论严寒酷暑,训练从未间断,在烟台格诺幼儿园与体校的积极配合下,一批批体育拔尖人才脱颖而出。曾在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2022年山东省体操锦标赛和蹦床锦标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烟台格诺幼儿园一直将体育特色融入幼儿的一日生活,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愿未来的体坛小将在烟台格诺幼儿园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锦标赛团体幼儿园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