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防溺水宣讲进校园 筑牢暑期安全“防护网”

2023-07-25 17:2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颜子涵)“同学们,当前正值夏季,在恭喜大家即将迎来暑假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特别小心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溺水”宣传讲座在烟台市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来自烟台高新公安分局银海海岸派出所民警杨勇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又生动活泼的“防溺水”主题宣讲课。

  

  “没想到美丽的大海,还暗藏着危险,我和小伙伴们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民警幽默风趣的宣讲风格、互动问答的讲解方式、生动实用的安全小贴士,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当前,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故的惨痛教训时有发生,我们希望和校方联合,通过扎实有力地宣传防范工作,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维护他们的人身安全,这是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宣讲民警杨勇表示。

  通过防溺水宣讲进校园活动,为全体师生敲响了防溺水的警钟,筑牢了防溺水的安全“防护网”,使防溺水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溺水宣讲安全校园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