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安丘红沙沟中学建校40年校庆圆满成功

2023-06-02 12: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2023年5月1日,红沙沟中学建校40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潍坊安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钊主持,凌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鹏致欢迎词,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李庆华致贺词,100余名新老教师和300余名校友参加了庆祝活动。

  精心策划,密切协调,奠定了校庆的超高水平

  为进一步凝聚教师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凌河教育品牌,凌河街道教管办于今年3月底启动红沙沟中学建校40年庆典工作,积极对接红沙沟中学校庆筹备工作事宜,制定了校庆工作方案,协调全街道教育力量支持红沙沟中学校庆工作,成立了校庆领导小组、宣传组、联络组、会务组、后勤组和安全保障组,各组成员按照校庆工作分工有序推进。    

  师生参与,通力合作,确保了校庆的顺利进行

  一个多月来,在抓好学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红沙沟中学以“校庆”工作为中心,从学校领导到教职员工,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很多教师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积极筹备校庆工作,尤其是校庆日前后,全体教师放弃了“五一”节假日外出旅游或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积极做好校庆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领导重视,各方支持,保障了校庆活动的圆满成功

  红沙沟中学校庆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教体局、街道党工委对校庆活动的定位、议程、宣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及时帮助学校解决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老领导、广大校友为校庆活动捐资捐物,他们的鼎力支持为红沙沟中学校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沙沟中学建校40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发展成果,促进了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达到了对内凝聚精神,对外展示风貌的目的。校庆期间表现出的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尽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红沙沟)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校庆工作沙沟中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