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安丘市官庄小学:举行两操比赛润童心强体魄

2023-06-02 12:1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与夏天有约,向未来奔跑。在这个夏意盎然的季节,潍坊安丘市官庄镇官庄小学开展了首届“润童心 ,强体魄”两操评比活动。

  眼睛保健操比赛。“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这是官庄小学的愿景。比赛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随着悠扬的眼保健操音乐,跟着节奏按揉各个穴位;做到用力适度、眼随手动、柔和缓慢。

  课间操比赛。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曜华少年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诠释“日出有曜 光耀中华”的官庄小学精神。伴随着激昂悦耳的音乐,同学们在律动中享受运动的快乐,朝气蓬勃的身影在操场绽放,这是各个班集体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常规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校级家委会成员,他们为了孩子们更好的发展凝在一起,为家校共育更有效开展聚在一起,此次活动,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整齐度、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出席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落实“五育并举”,实现“以体育人”。本次两操比赛,让校园里减少了学习负担,增加了运动热情,为活力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仅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更是有力地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通讯员 孙衍卿)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潍坊安丘官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