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产研协同孵创新 校地融合推发展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企业成功联办校地融合项目专场

2023-03-28 14:4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艳秋)为烟台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汇聚烟台市新兴产业优秀成果和校企优势资源,孵化培育优质创业企业助力烟台经济发展,2023年3月24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主办,与律税通会计事务所(山东)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承办的“企业创新创业培训会暨企业财税专家咨询会”在烟台市大成门酒店举行。

  该培训隶属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地融合项目,旨在搭建烟台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付晓及有关教师、数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为满足各企业家在现场交流及解决问题的需要,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了由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律师等组成的专业团队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企业经营与危机意识”,邀请了国家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刘震老师作了题为《企业经营与危机意识》的专业讲座,中国注册税务师、高级管理会计师娄伟斌对《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合理运营》进行了专业讲解。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就税收筹划、法律事务、企业运营等问题与专家团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后期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将持续组织针对烟台市战略新兴产业的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开展企业运营中财税、法律、投融资资源对接等专业化服务,推进校地协同创新,为烟台市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助推烟台市新兴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