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让你感受运动的魅力!烟台酷爱体育馆3月18日盛大开馆!

2023-03-19 10:05:41 来源: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8日,烟台市酷爱体育馆盛大开馆。来自烟台市社会各界嘉宾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这座全新的现代化体育馆的诞生。

  开馆仪式现场举行了多项精彩的体育表演和比赛,篮球、排球和羽毛球等多种运动项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运动员们高超的技巧和激情四溢的表现,还有机会和运动员们互动交流,感受运动的魅力。

  据悉,酷爱体育馆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拥有3000余平室内训练场地,其中包含:国际标准室内排球场、国际标准篮球场、国际标准羽毛球场等场地和专业级的运动设施,将为烟台广大市民带来良好的运动体验。



  另外,作为烟台首家群众性排球场,酷爱将以专业、特色、开放、和谐为目标,为排球爱好者提供理论研究和运动实践相结合的交流互动,坚持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建设集“培训、教学、赛事、训练、交流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运营理念,努力将排球运动打造成具有酷爱体育特色的民间名片。

  酷爱体育馆的负责人表示,今后酷爱体育馆还将定期举办各种体育赛事和活动,让更多市民可以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和健康。

  酷爱体育馆作为一座公益性体育馆,不仅提供了优质的运动场地和设施,更重要的是它倡导的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运动场所。开馆仪式的圆满成功,也标志着酷爱体育馆将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体育服务,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酷爱体育馆,期待与您的相见!(来源 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酷爱体育馆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