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市莱阳卫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2-09-09 17:5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魏萱)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22年9月8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的教师代表近50人参会,其他教师及在校班级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大会,以独特而又温馨的方式共享节日的喜悦。

  参会人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拉开了庆祝大会的序幕。学生代表献词,在真挚的赞美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赞美之情。

  会上表彰先进,倡树典型。副校长孙秀明宣读学校关于表彰 “十佳教学标兵”“十佳育人标兵”、“十佳管理标兵”“十佳志愿服务标兵”的决定。副校长于学寿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工会主席李顺见宣读关于通报表扬2021-2022学年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的决定。

  “十佳教学标兵”代表战文吉、“十佳育人标兵”代表李艳萍、“十佳管理标兵”代表刘东波、“十佳志愿服务标兵”代表刘华英分别从教学、育人、管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的心得体会和人生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骄傲和自豪,表示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

  烟台市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少婷致辞,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敬意,对全体学生给予了希望和祝愿。讲话指出,全体教职工把好疫情防控大门,守好校园安全底线,共担育人责任,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各类大赛中取得多项突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石校长强调,希望全体莱卫人在学校面临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两项重任的背景下,要秉承“严谨求实,医精德诚”的校训,紧跟时代步伐,立德修身、潜心钻研、严谨治学、守正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奋力赶超的气魄,只争朝夕的气概,追求卓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写好莱卫奋进之笔,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师宣誓,参会教师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响在校园,也激荡在每个教师的心田。大会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中唱出了气势,唱出了心声。节日期间,各个班级通过黑板报、送祝福、唱赞歌等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学校广播站设立点歌台为老师表达恩情送祝福,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表彰大会学校庆祝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