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郭家店镇仲院小学开展庆“七一”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30 17:48: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王佳)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6月29日下午,烟台莱州市郭家店镇仲院小学开展了庆“七一”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首先,莱州市郭家店镇仲院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师参加了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章及党规等理论知识。考试中,党员们认真答卷,通过答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随后进行了“我的入党经过”征文比赛,党员们从入党初心写起,回顾了入党经过,并结合岗位实际,写了自己如何履行党员职责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接着,在高年级学生中进行了庆“七一”演讲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热情饱满、信心十足,用一句句激动人心的话语、一声声童心向党的宣言,将党史故事与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比赛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了红色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全体党员汲取了红色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教育事业的奋斗之路。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党员活动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