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初心践行双减,做新时代好教师—烟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2022-06-07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郭敬澄 秦建玲)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自我督导,抒发在“双减”背景下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近日,烟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以初心践行双减,做新时代好教师”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来自不同级部的六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结合具体事例,以充实有效的内容、生动细致的语言,讲述如何践行“双减”政策,给孩子作业“减重”,还教育本质,回归孩子生命本然。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展现了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和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 
  本次树师德正师风教育活动,提高了教师们的认识,坚定了教师们守规范、塑形象、铸师魂、爱学生的信心和决心。在全校范围内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学师德的热潮。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教育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