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郭家店镇仲院小学举行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6-0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王佳)为激发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6月1日,莱州市郭家店镇仲院小学举行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为少先队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入队仪式由大队队长封老师主持。
  庄严的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过程庄重、简朴、有序,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与热爱。随后,校领导宣读新队员名单;五年级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颁发少先队员证书,新队员们向老队员回敬队礼;教导主任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最后,在大队队长的带领下,所有队员在火红的队旗下宣誓,表达自己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决心。新队员代表上台发言,给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立志用行动赋予红领巾最灿烂的色彩,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新生入队仪式在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这一庄严的仪式定格在新队员的脑海深处。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