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润童心 温暖后代——烟台莱州市金城镇关工委莅临金城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22-05-3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王玉晓 刘建华)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下午,烟台莱州市金城镇关工委“五老”莅临莱州市金城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莱州市金城镇中心小学杜校长全程陪同。
  莱州市金城镇关工委冯世明副主任带队一行6人慰问了莱州市金城镇中心小学10名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书本、铅笔、圆珠笔、钢笔、橡皮、尺子等学习用品和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同时,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关工委组织的关爱,进一步发挥了关工委“五老”的引领作用,促进了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更一步营造了社会关爱困难儿童、爱护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