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烟台莱州市仲院中学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

2022-03-10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李军 刘明忠)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高教师积极主动和自主创新的工作热情,造就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3月7日,烟台莱州市仲院中学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
  莱州市仲院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李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教师们应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为师之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尊重,让学生享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莱州市仲院中学开展法制和纪律教育。全校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等,并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后,进行了教师宣誓活动并签订新学期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使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要努力做有教育情怀、有教育智慧的“四有”好教师。大家会在新学期以师德专项学习为引领,立足岗位、履职履责、尽心做事,树良好师德师风,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共促仲院中学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