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南通路小学三年二班“家长进课堂”讲环保

2021-12-0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栾美玲)12月3日,烟台南通路小学三年二班中队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本次邀请的家长是一名环境工程领域的工程师,她用一堂课的时间为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处理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课堂上老师首先提出一个问题:“我们每天生活产生多少垃圾?我们城市每日运转会产生多少垃圾?最后垃圾都去哪里了?”引导孩子们展开了思考。工程师认真细致讲解环保知识,孩子们积极发言、互动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对“城市绿色生活方式”产生了更深的认知。

  通过环保课的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不易,纷纷表示会更加热爱生活,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产生,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真正应用在生活中。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