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1-05-20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杨茜伊 乔泽春)五月清雨,净澈宜人。5月20日上午8时,烟台理工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场举行,校长于光辉,副校长王宪杰出席,各学院院长、书记等参加开幕式。
  副校长王宪杰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希望借助本次运动会,全体师生能够放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持续发扬顽强拼搏、互助和谐的精神品质。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工作机构和裁判员名单,并承诺必将严格按照赛事管理规则,公平公正执法。运动员代表也庄严宣誓,表示会坚决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校长于光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礼炮声,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烟台理工学院26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为各学院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全校师生全面发展、展示个性和特长提供了舞台。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展示。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