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与烟台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暨闻潮校园通讯站正式揭牌

2021-05-12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揭牌仪式现场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周峰玉 赵家成)5月12日上午,鲁网与烟台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暨闻潮校园通讯站揭牌仪式在烟台理工学院一教会议室举行。鲁网烟台频道总监管晓慧、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院长兰翠、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黎、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新闻教研室主任张海燕和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宜鑫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鲁网烟台频道将作为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学生的教学实践基地,为新闻专业学子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子提供专业实习机会。文法学院将结合自身优势,在专项实践调研、应用性研究等方面为鲁网提供支持。
  签约仪式上,兰翠与管晓慧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兰翠表示,新闻专业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作为应用性学科,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发展,实习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文资源优势,为社会主义新闻事业添砖加瓦。管晓慧表示,鲁网将为烟台理工学院新闻专业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做到学以致用,为将来踏入社会积累经验、创造条件。
  最后,王晓黎就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签约仪式由烟台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闻潮社会调查实践团指导老师李金蔓主持,烟台理工学院闻潮社会调查实践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