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走走停停被处罚

2022-04-18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李轲歆 通讯员 王锦升)4月17日14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G18荣乌高速149公里出口附近时直接把车停在了在高速行车道上,随后在高速行车道上走走停停,险些与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严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十分危险,庆幸的是未发生交通事故。

  

  视频巡查民警立即固定好证据,并调度路面就近执勤警力前往处置。经了解,该驾驶员要送孩子去学校做核酸检测,因不熟悉路况,随即直接将车停在行车道上打电话求助丈夫。民警了解情况后,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为驾驶员普及新修改的交通法,驾驶员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该车驾驶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