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莱州:发动机故障抛锚高速路 民警紧急救助

2022-07-02 17:2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吴延林)6月30日下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沿荣乌高速向东营方向巡逻,14时12分许,行驶至322公里处沙河路段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靠着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车辆后方没有摆放任何的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下车后,民警快步跑到车前询问驾驶员相关情况。驾驶员告诉民警,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抛锚,尝试多起启动车辆未果后。驾驶员勉强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正准备对车辆进行检查时遇到了巡逻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着手帮助驾驶员检查故障原因,根据救助车辆的经验,民警推测是输油管发生堵塞导致供油不足,在利用工作简单疏通输油管后,驾驶员再次尝试机动车辆并成功。

  故障排除后,驾驶员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建议驾驶员前方收费站驶离高速后,找维修厂进行仔细检查,驾驶员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并安全离开了。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民警驾驶员莱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