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蓬莱:深夜交警热心帮忙换轮胎 女司机感激送锦旗

2021-07-16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信飞)7月13日上午,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周虹良、辅警门佳欣收到群众王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警德高尚 仁心助民”,来感谢几天前高速交警迅速帮其更换轮胎,助其摆脱困境。

  事情发生在7月7日晚23点30分,烟台蓬莱大队民警周虹良、辅警门佳欣在G18荣乌高速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轮胎出现了问题,导致车辆无法前行。民警立即从该车后备箱拿出备胎,并在车辆后方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娴熟的将轮胎换好,一再嘱咐驾驶员开车前检查车辆有无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驾驶员王女士看着民警忙碌的身影连声道谢感谢,随后安全驶离高速。

  没想到的是,几天后王女士竟打听到了大队的单位地址,亲自为“暖心”交警送来了锦旗,再次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王女士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幸亏遇到你们帮忙,才使得我平安地回到了家。”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烟台蓬莱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