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通报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检查情况

2021-06-24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为切实抓好烟台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监管,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趁热打铁,连出重拳,在上一轮针对市区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检查的基础上,以更严格的要求开展了第二轮技术性监督检查。

  两轮检查覆盖了全市113家已开展运营的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抱着大小问题统统“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共查处违法违规环保检验机构35家。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下一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不断提升烟台市移动源整体管控的能力建设,组织全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强化对相关法律法规与技术标准的深入学习;持续通过路检路查等人工手段、遥感遥测等技术手段,打出锁定重污染车辆的组合拳,进一步溯源倒查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形成严厉打击环保检验机构违法违规检测行为的高压态势,助力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