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莱阳:醉酒男子误入高速 民警暖心帮助获连连称赞

2021-05-17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姜沣祖)5月16日晚上10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莱阳大队民警在辖区冯格庄收费站例行勤务,发现收费站入口处有一位行人,由于进口车流较大,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当民警凑近他时,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而且摇摇晃晃完全站不稳,显然是喝了很多酒,民警立即搀扶其到执法站门前安全地方稍作休息。之后,民警通过与男子交谈得知,他是从东北来到莱阳打工,因为今天没事,所以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一些酒,喝完酒之后,朋友都各自回家了,自己不知道怎么走到了这里,而且男子并不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
  了解到男子在这里并没有什么朋友,而且也说不出自己居住在哪里,民警随即驾车将其送至附近旅店让其在此休息一晚。临行前,男子对民警热心帮助连连道谢,嘴里一直念叨着“莱阳高速交警真好”。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