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栖霞:有事您说话——高速交警为您“加速”

2021-04-04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张鹏)遇到着急的事情,我们总会手足无措,见过马路上拦车的,见过半夜敲门的,见过楼下大喊的,可在高速上“拦”交警的,这还是投一次听说。

  清明时节,来往车辆自然不少,烟台栖霞高速交警加强巡逻,及时疏通问题车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行驶环境。可就在下午三点,烟台栖霞高速交警在处理应急车道上的车辆时,一辆车突然停到了交警面前。应急车道禁止停车,交警还在这呢,难道有人要顶风作案,故意为之?还没等交警走向前查问情况,只见一名男子急匆匆走向前来,“警察同志,快帮帮我吧,家属手指断了,高速又堵,时间一耽搁,这手指可怎么办呀”,这名司机情绪紧张的恳求交警。

  生命高于一切,交警见状,立即组织警力,帮助这位司机“加速”前进。据了解,这位家属是在家中被机器隔断了,正要往烟台山医院去,奈何又是清明节,在高速上车辆也很多,越走越着急,情急之下看到路边正在处理问题的交警,才大胆向前求助。在栖霞段高速交警的一路护送下,来到了莱山路段,这边的交警见状,也是救人心切,便继续护送下高速,为受伤人员开路护航,直至穿过拥堵的市区,最终顺利来电医院。

  在两个路段交警的接力下,受伤人员及时得到救助,着急的司机终于也将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希望这位受伤的家属可以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栖霞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