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福山:“警站”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刘顺利)3月4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与崇义收费站联合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车辆 “亮尾”擦车、发放风油精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与崇义收费站积极合作、提前谋划,活动期间在崇义收费站广场设立咨询台、便民服务台,为长途行驶的驾驶员擦拭车辆反光条,提供风油精。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典型案例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领社会风尚,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我们将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青春永驻。”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在事大事小,我们要有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切实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