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福山:高速逆行与警车撞个正着 确认过眼神你逃不了了

2021-03-02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刘顺利)3月1日早上6时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辖区内正下着雨夹雪,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413公里福山立交时,发现一辆箱式货车正在逆行,正好与警车撞个正着,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立即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取证并将其拦停。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想要去潍坊拉货,结果走到沈海高速福山立交桥时得知福山收费站由于恶劣天气封闭,于是便不想再继续前行,想偷懒从匝道逆行回去,司机发现周围没有监控便心存侥幸向逆行返回到立交桥入口,没想到正好碰到巡逻警车,被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抓个正着。

  由于立交桥处车流量较大,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将其带至福山收费站进行进一步处理。在福山收费站,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根据《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扣留驾驶证的处罚,驾驶员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绝不再犯。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车速极快高速公路逆行、倒车易引发交通事故,千万别图省事,绝不可原地掉头逆行。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