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栖霞:男子驾驶证暂扣期间仍侥幸开车被查

2021-03-01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温裕琳)2月28日上午10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中桥收费站执勤时,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指挥中心通过手台呼叫民警对一辆鲁L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进行布控。

  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发现该车辆后第一时间对驾驶员进行身份信息核查,当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该男子先是称驾驶证没带,后又称驾驶证丢了,而该男子慌张的神情引起了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的注意。

  在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的追问下,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没有驾驶证,而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经过进一步核实发现,该男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目前驾驶证仍在暂扣期内,而驾驶员怀揣着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查,便自己开车上路行驶,不想被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执勤民警逮个正着,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扣6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