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栖霞:又是“隔夜酒”惹的祸 男子侥幸上路被查处

2021-03-01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温裕琳)2月27日中午12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依托沈海高速栖霞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醉驾排查,当对一辆小轿车驾驶员进行快排检测时,测试仪亮起醒目的红灯,驾驶员可能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随后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了解,驾驶员是前一天的晚上前往威海与朋友聚会的时候,喝了7两多白酒。事发当日虽然知道喝酒后不能开车但自认为已经过了一夜,酒劲应该散了,所以还是驾车回家,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查获。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