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儿子胆小不敢开车 无证老爹竟来帮忙?

2021-03-01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汪正东)2月24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阳大队民警在冯格庄收费站查处了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17时许,莱阳大队民警在冯格庄收费站例行查纠。在对一辆鲁A牌照的小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出示的竟是坐在副驾驶的儿子的驾驶证,民警随即引导车辆靠边停车,经查该驾驶员驾驶证已于2013年因超分被注销。在随后的询问过程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所做的一切竟然都是为了儿子。据该驾驶员称他们到这边办理事情,由于儿子刚过实习期,再加上今天天气不好,儿子不敢开,自己开车时间长有经验,所以便主动开车。民警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最终,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切莫心存侥幸心理,持证上路!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