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栖霞:男子二次酒驾又被查 还是刚考的驾驶证

2021-02-19 1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温裕琳)2月16日上午9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对一辆灰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满脸通红,说话有酒气,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驾驶员交代,自己于前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喝了酒,本想着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开车就不会有问题,没想到过了一个晚上,“隔夜酒”的威力竟然这么大。经过进一步核查,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发现驾驶员去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查处过,刚拿到本才1个多月,此次属于二次酒驾。依据法律规定,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对其驾驶证进行暂扣,并要求驾驶员15日内来大队部进行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