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精神障碍老人高速走失 接热心群众报警得到民警救助

2021-02-1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刘顺利)2月19日13时1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沈海高速412公里处发现一位走失的精神障碍老人。接报警后,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精神有障碍,话语表达不清,口中一直喊着“我要找老蓝”。与此同时,报警群众在高速上发现时,由于不放心,出于好心,又从沈海高速407公里处宫家岛立交掉头回到现场,将300元现金塞给了精神障碍老人。在看到烟台高速交警的行为后,报警群众给予高度赞扬后才安心离开。同时,在这里也为鲁FZW***的车主点赞。

  随后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立即联系福山区天府派出所,十分钟后,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将精神障碍老人移交到派出所,在兄弟单位的协助下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平安将老人交到了其家人手中,赢得家人的赞誉,彰显了警民情深。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