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公益宣讲服务农民工 烟台尊法守法服务队向农民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孙宁)12月15日,烟台市总工会、鲁东大学、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来到港城西大街农民工休息点,向农民工兄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没有提到我们农民工?”“听说要土地承包到期后还要延长,是不是真的啊?”服务队员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认真回答了农民工提出的问题。特别认真的介绍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写进了全会公报里,我们家乡的发展肯定会更好,我们干劲儿更足了!”农民工刘建民说。

  烟台市总工会、鲁东大学、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将不断拓展宣讲范围,创新宣讲形式,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着重宣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