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冬季医用防护口罩检查

2020-12-15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孙建军)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用防护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经营的医用防护产品进行了抽查。

  此次抽查,重点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经营的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用防护产品的进货来源、产品合法性、存储条件等,确保防护品货源可靠、质量安全,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进货验收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口,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以次充好产品进入市场。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充分发挥执法职能,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用防护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合法合规经营,保障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冬季疫情防控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