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2020-11-11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李朝强)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烟台市特检院招远工作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变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党员干部职工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充分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能为民造福,用不好也能为自我造“罪”,大脑中要时刻紧绷这根弦,适时警醒自我,筑牢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警醒,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本次教育党课中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曲成果